时雨沢愛

希望不论是圈里还是圈外的朋友都帮帮忙!谢谢!!

张三鹤:

是这样子的,今天早上起来刷空间..看见了一条说说。原po妹子是混圈的,所以想借助大家的力量!



什么都可以冷,人心可以冷吗?警察、政府社会上各种力量的存在,就应该是维护正义的吧?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让原po妹子失望,最后转而向网络上,向一些她并不怎么熟悉,甚至在平时不会信赖的人求助。她还要学习,如果一直处在这种家庭环境,对她今后的影响会有多大!



任何一个,幸福、内心安定的人,不会想要去用毒品麻痹自己。而且据原po的说说可以看出来,她的母亲是被“他”教唆吸毒的(原po的原话:每次打完架就让我妈吸毒,吸完就不疼了),这就足够判刑了。


以下来自百度百科。



根据刑法第353条第1款之规定,犯本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第3款规定,引诱、教唆、欺骗未成年人吸食、注射毒品的,从重处罚



试问如果让诸位遭受这些,心里一定不会好过。如果自己的母亲也有如此经历,我们都会愤怒,却因为无人帮助而在终日的愤怒、悲伤中活着。但是原po没有沉浸于悲伤,没有被打垮,反而在积极寻求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够施以援手,帮助这个积极向上的好姑娘!



真的,现在是法治社会,但是警察如果只是调解调解,能解决根本的问题吗?这不是普普通通的家庭矛盾啊,已经涉及到了毒品,已经影响到了当事人的心理。这是用调解就能解决的问题吗?


希望大家都能扩散扩散,如果有能够提供相关帮助的网友真的感激不尽!我能做的只是敲下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情况、并帮助她。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