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沢愛

Cappuccino


Reborn的身上总有股说不清的味道。

围绕在风身边的女生都会有意无意地提到这件事。
风向来是不理解的。

事实上他真的有个好鼻子,可是根本闻不到那种味道。而女生总是说那种味道很苦涩,但又有点淡淡的奶味。

苦涩的味道总让人联想到咖啡,至少风是这样认为的。

可是Reborn只喝黑咖啡,不仅如此还没加过奶和方糖。

反而不仅喜欢喝摩卡还会扔进去好几块方糖的风却没有一身的奶香味,不过身上有点淡淡的茶香。

虽然Reborn总说风的身上根本没有味道。

可是正巧坐在他俩中间的拉尔也有个好鼻子。

左边咖啡味右边茶香,这两种味道单一种就够她清醒一整天的了,更何况还掺杂在了一起。

然后她和露切换位置了。

并发誓剩下这两年都不会再坐回去。



“我觉得,味道和性格是真的很像。”

可乐尼洛不止一次向他们提过这件事。

而坐在可乐尼洛对面的Reborn只是头也不抬地问可乐
尼洛要作业。

“所以?英语写完了没有?”

“哦,写完了。”

然后Reborn很自然地接过了可乐尼洛递过来的英语作业。
“Reborn!我说,你不是会写吗kora?!”可乐尼洛看上去很愤怒地拍着桌子。

不过Reborn没搭理他。

还好旁边还有个风能搭腔解释一下,不然他们可能又要打起来然后被拎到伽卡菲斯那里挨训了。

“Reborn他只是……好吧他应该就是懒得写。”风替Reborn回答道,“放心,我语文写完了。”

好在可乐尼洛也不是很在意,更何况风还把语文作业给他了。

“不过话说回来,Reborn你最近是不是又教了个初中生啊?”可乐尼洛问道。

“嗯。”Reborn用鼻音回答。

“什么味儿的?”
连威尔帝都开始凑起了热闹。

“作业做完了吗还有闲心问这个?”Reborn瞥了眼威尔帝。

“玛蒙,”碰了个软钉子的威尔帝捣了捣玛蒙的胳膊,“Reborn的新学生是什么味儿的?”

“三张理综卷子,干不干?”

“写就写又不是写不完。”

玛蒙被刘海遮住的眼睛里闪着微妙的光。

“柑橘味的。”
接着他这样回答道。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Reborn问道。
“没办法,”玛蒙耸耸肩,“生意需要。”



“Reborn,”拉尔喊着他的名字过了他的身,“你在分心。”

“我觉得我没有。”Reborn回答道。

“承认吧你有分心。”拉尔说道。

然后她把球传给了可乐尼洛。

“好吧也许是这样,”Reborn干脆承认了这件事,“放学去聊聊?”

“当然,我没意见,”拉尔笑了一下,“只要你请客。”


“你可没说露切也会跟来。”Reborn皱了下眉说道。

“你要知道,我平时都是要送露切回家的。”拉尔咬着吸管含糊着回答,“可是我不小心说漏嘴了。”

她在“不小心”这三个字上发了重音。

“我想,你不介意的,对吧?”露切笑了笑。

然后拿走了最后一根薯条,还顺手蘸了番茄酱。

“听着我需要你们清楚我一点儿事也没有,”Reborn说道,“只是最近学生出了点问题。”

“嗯哼?”拉尔嚼着露切递到嘴边的薯条,发出了一声鼻音。

“我真该把刚刚那个画面拍下来发给可乐和玛蒙,
”Reborn有点咬牙切齿道,“总之你们别管了,这件事难搞得很。”

“Reborn。”一直在小口喝牛奶的露切突然喊了Reborn一下。

“你看那孩子是不是你的那个学生?”露切问道。

然后看着Reborn差点撕了手里的卷子。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Reborn深呼吸了一口气。

“猜的。”露切眨了眨眼又露出一个微笑。



“现在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样?”露切一本正经地说道。

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她依然能闻到那个孩子身上的味道。

“没什么可说的,”Reborn拆开了一盒牛奶布丁,“如你所见。”

那孩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停看向门口,气得Reborn狠狠地咬了口布丁。

“那显然不用担心啊。”露切笑了笑,又阻止了拉尔想要叫可乐尼洛过来凑堆的举动。

“Reborn,实话说,你担心的太过了,”拉尔直言不讳地说道,“再怎么样也是初中生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也许吧。”Reborn用卷子盖住了脸叹气道。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搬出去。”拉尔站在门口看着屋里的可乐说道。

“为什么kora?”可乐仰躺在地板上翻着漫画书问道。

“你不觉得我一个女生掺和在你们间很尴尬吗?”拉尔反问道。

“……你最近又看什么小说了?”可乐放下漫画问道,“别想太多,我们真的没什么kora。”

“如果你和Reborn的腿没有纠缠在一起的话你刚刚说的还是挺有说服力的。”

拉尔扬了扬手机,手机屏幕上两双分别为白色和小麦色的大长腿纠缠在一起。

然后她转身回了自己的屋子,关门时的声响震得可乐耳朵疼。

“我就该知道你没安好心,Reborn,”可乐抽出腿踹了Reborn一脚,“去找你的风去吧,我要去哄拉尔了kora。”

“再说一遍风不是我的,”Reborn刷着手机说道,在这之前他躲开了可乐那一脚,“还有我建议你少送点化妆品,甜品更有用。”




“我有时候真是搞不懂可乐尼洛在想什么。”

拉尔和露切在放学路上总会聊些这样那样的话题。

“男生都很难懂,特别是这个时期的男生,”露切一针见血地说道,“就连Reborn也一样。”

“你能明白那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描述,老早之前就是一身碳酸饮料的味道,现在虽然闻不到了但是还是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说到可乐的味道,拉尔下意识揉了揉鼻子。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你不也一身姜汁味吗?”露切面无表情地掰开一根碎冰冰,然后递了一半给拉尔。

“这不一样,”拉尔一本正经地讲道,“姜汁总比可乐有营养。”

“拉尔你开心就好。”露切咽下嘴里的碎冰回答道。

——TBC

@葛幽茉月 给葛茉的生贺ww虽然依旧不是直接完结的orz
cp你懂的23333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